mazimis至

灵魂逐寸向洪水跌堕。

【相二竹马】过冬

过冬
*给咱们南的生贺小甜饼 @South酱
*临时肝的也不知道咋样。
*给寒冷的大家温暖一下心灵(。)

每当冬天来临的时候,二宫和也就变得更加不想出门。
就连一向的户外派的相叶好像都不再热衷于跑来跑去。
——啊,冬天的大家果然都比较没精打采吧。
于是二宫和也就明显感觉到,相叶雅纪跟他在一起的时间,越来越多了。
——而且最近相叶有点懒。
比如每天早上起来,居然开始会赖床了。
每次二宫和也自然醒的时候,相叶雅纪总有一只手硬生生搭在他身上。
——总有一天我绝对会被你压到做噩梦的相叶雅纪。
二宫和也每次不耐烦地抬起他的手的时候,相叶却变本加厉地整个人都压了上来,嘴里还嘟嘟嚷嚷着,虽然完全听不懂在说什么。
不过每次二宫和也都没辙。
相叶今年剪了个干净利落的发型,每次对方靠着他紧紧地时候,头发都会轻柔地扫过他的脸颊,可撩拨人了。
二宫和也每次醒来的时候,相叶总是紧紧地环着他,呼出的吐息扑在他的脸颊,感觉脸红的不得了。
但是窝在相叶的怀抱里,感觉真是不一般好。
对方的一切都是熟悉的,一切都是自己所喜欢的。
——每次醒来,都觉得被对方紧紧需要着,心里就前所未有地充盈。

但是二宫和也觉得,冬天的相叶雅纪,有一个不好的习惯。
每次晚上玩game的时候,二宫总喜欢窝在被子里玩一会儿。
——毕竟多舒服啊。
但是每次相叶都以各种奇奇怪怪的理由躺进来,抢他的被子。
这太恶劣了。
然后更恶劣的来了,相叶每次看着他玩game就开始乱动起来。
一开始会说什么小和我也想玩小和这里不对小和这样才行的话。
然后就强硬地握住他的手所谓指导起来。
——明明二宫和也打游戏比相叶雅纪好多了吧。
他会贴着二宫的耳朵,说着那些所谓指导的话,然后看着二宫的耳朵愈发泛红,轻轻地笑出来。
不一会儿,就会居心不良地亲吻二宫的耳尖。
一点点地让对方瘫软到自己的怀里。
然后在被子里把对方的睡衣掀起来,一点点地在对方身上游走。
这不就是点火吗。
二宫总是抗拒不了他,随即就任由他做些不可描述的事情。
相叶雅纪觉得这可不能怪他,因为每次小和在被子里打游戏的时候都是那么小小的一团,可爱到他完全把持不住。
就是有点想欺负欺负对方。

而且二宫在寒冷的冬天里,貌似身体更敏感了。
每次对方高潮时泛红的脸颊,急促的喘息,被汗浸湿的发,都太难以言喻了。
相叶雅纪特别享受那时候的二宫略带慵懒的声音,缠绵又温暖,好像最好喝的一杯热巧克力。
然后对方累到睡过去的时候,总会习惯地窝在他的怀里。
有时候会说梦话,软软绵绵地叫着masaki,真的是太难以把持了。
那时候相叶雅纪总觉得自己太幸福,能够拥有对方的全部,是件多美好的事情。

但是尽管二宫和也觉得冬天的时候他腰痛的概率多了许多。
他还是蛮喜欢这种感觉的。
特别是到末尾,相叶的腿会勾住他,就好像,两个人的一切都完美的贴合着。
在冬天里的性爱里,二宫总觉得相叶那种温柔又炙热的感觉愈发强烈起来。
每次亲吻他的时候,相叶的眼睛总像燃着火苗似的,嘴上的吻却温柔又绵长。
对方会用舌尖顶进他的唇,然后热烈又温柔的占领他的口腔。
热烈到无法抗拒,却又温柔到他总有种心酸的疼痛。

我到底是有多好呢,才能让这么好的你,这么温柔而珍惜的对待我。
好像生怕我逃走似的。

二宫和也多想跟他说他这方面真是太谦虚了谦虚到笨蛋的程度了。

在那么一整个冬天里,还有圣诞节和相叶的生日。
虽然二宫眼里,好像只有相叶雅纪的生日这一个重大事件了。
通常前一天二宫会陪着相叶熬到零点,然后交换一个深情的吻,跟他说句生日快乐。
然后生日当天的时候会跟他一起吃蛋糕,一年年看着蛋糕上的蜡烛数字越来越多,相叶会笑着跟他说,小和啊我也老了哎。
二宫总是撇撇嘴说相叶氏哪里有老哦。
——明明是super idol呢。
相叶还会装作担心地问些很无聊的话。
“那小和会不会喜欢那些年轻的小鲜肉哦。”
“为什么会啊笨蛋桑。”
“因为现在的小鲜肉都很good looking啊。”
“没有相叶氏好看啦行了吧。”
“小和你真是喜欢我呢。”
“……嗯。”
然后就会被相叶吻到喘不过气。
二宫总是觉得自己下次要换个冷酷无情的回答,但是相叶那双眼睛盯着他,还露出有些担忧的表情。
二宫心底最柔软的地方总是忍不住,忍不住说出对方想听的话。
——可能是因为他内心最柔软的地方,全部被相叶雅纪所占据了吧。

二宫和也不是很喜欢冬天。
但是跟相叶雅纪一起过,冬天也就变得格外美好与温暖。

跟他在一起啊,什么季节都很好。

冬天该很好,你若尚在场。
天空多灰,我们亦放亮。
一起坐坐谈谈来日动向,漠视外间低温。
这样唱,能同途偶遇在这星球上。
燃亮飘渺人生,我多么够运。
无人如你逗留我思潮上,从没再疑问,这个世界好得很。

能同途偶遇在这星球上,是某种缘份。
我多么庆幸,如离别,你亦长处心灵上。
宁愿有遗憾,亦愿和你远亦近。

End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希望大家可以被温暖到吧。
我南也要,生日快乐!!!!
在帝都一定要好好暖和着啊(笑)
看完夸夸我嘛——!
需要大家的夸奖要不然就写玻璃渣了(不要脸)

评论(17)

热度(118)